【有雷】《阿波羅13》(Apollo 13)

筆者:培根蛋

評分:6.5/10

由《美麗境界》、《星際大戰:韓索羅》的導演朗霍華指導、《阿甘正傳》湯姆漢克主演的太空災難片,老實說看到有點想睡覺,真心覺得太冗長了,不過確實也有不少優點,演員們的表現都很好,不枉費有這麼強的卡司,凱文貝肯的角色真的很有魅力(超帥XD),湯姆漢克的演技自然不在話下。配樂部分也做的很棒,讓人更有緊張感。
 
劇情部分講述美國的第三次載人登月任務,因為意外而使得三位太空人只能用僅存的登月小艇等待指示。三人在救生艙裡的對戲最令人印象深刻,從本來的互相指責,到最後同心協力一起回到地球。也讓我們知道,即使在最艱難的時刻,也不能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或許整部片的風格較為沉悶,但仔細想想後還是有不少值得回味的地方,加上最近題材相似的《登月先鋒》也上映了,喜歡太空片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兩部電影喔~
 
 
「本文為傳訊時代多媒體邀稿,文字版權為本人及傳訊共同擁有,非經同意不得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