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十大恐怖片推薦!在家邊看電影邊尖叫!

明明很害怕卻愛得要死、明明已經摀著眼卻總是忍不住從縫隙偷看!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快感,只有恐怖片迷才懂!

為了帶給影迷滿滿的驚悚體驗,【驚嚇布倫屋】精選了十大由《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分裂》(Split) 製作團隊「布倫屋製片公司 (Blumhouse)」所發行的驚悚電影DVD,讓影迷可以宅在家邊看電影邊尖叫!

恐怖片背後的魔手─有著「恐怖片製造機」封號的「布倫屋 Blumhouse」

以善用低成本製作恐怖片的布倫屋製片公司,至今已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驚悚片!像是《陰兒房》(Insidious)系列、《逃出絕命鎮》(Get Out)、《我們》(Us),以及近期口碑炸裂的《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

【驚嚇布倫屋】的超值活動內容,讓你輕鬆擁有嚇破膽恐怖片!

於 2020.6.1 至 2020.7.31 期間

凡購買《隱形人》DVD等系列影音商品,點數10倍送 (1點=1元)!

精選舊品任兩件85折 (選購數量為單數時,折扣以價低者計算)!

【《隱形人》DVD等系列影音商品點數10倍送】

看不見的恐懼 ─
隱形人 The Invisible Man

布倫屋鬼才編導 雷沃納爾 最新力作!

金球獎視后 伊莉莎白摩斯 驚悚演出!

長期以來,西西莉亞飽受科學家男友艾卓安的精神折磨,困在充滿暴力與控制的危險關係中。靠著姊姊與好友的幫助,西西莉亞終於逃離艾卓安的身邊並躲了起來。某天,她突然收到艾卓安自殺身亡的消息,還獲得一份龐大遺產。即便艾卓安的死已被證實,她卻接連遇到一連串詭譎事件,她開始懷疑艾卓安正以一種無法用肉眼看見的方式存在,並不斷地威脅她與所愛之人的性命…

規格:DVD、藍光、4K

【精選舊品任兩件85折】

12小時自由犯罪─
國定殺戮日 The Purge

系列電影締造全球票房佳績!

如果每年都有一天,你可以盡情犯罪而不顧慮後果,你會做什麼?

為了把全年犯罪率降到1%以下,美國政府頒布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可以盡情犯罪,不用接受任何懲罰,但警察和醫院也不會提供任何救援服務,全國將直接陷入無政府狀態…

規格:DVD、藍光、4K

當這家人特別「喜歡」你─
逃出絕命鎮 Get Out

喬登皮爾(Jordan Peele)首部導演作品!

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並入圍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

DVD、藍光獨家收錄驚悚暗黑結局!

非裔青年克里斯是個才華洋溢的攝影師,與一名白人女孩蘿絲熱戀中,兩人決定利用周末到蘿絲父母家拜訪。當天,克里斯不斷注意到黑人園丁和女傭的怪異行為,晚上更是在談話中被蘿絲的母親催眠。在隔天的家族聚會中,蘿絲父母的白人親朋好友也紛紛來訪。好不容易在聚會中克里斯發現一張熟面孔,但對方的行為舉止卻怪異無比,種種怪事,也開始讓克里斯察覺到不對勁…

難以預料的危險─
分裂 SPLIT

「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演技大爆發!

「精靈系女神」安雅泰勒喬伊 精湛演出!

時隔17年,《驚心動魄》正宗續集!

凱文已被他信任的心理醫生佛萊契博士證實擁有23個人格,但還有一個主宰、支配所有人格的人格尚未顯現。凱文為了在所有人格的戰爭中存活下去,他不得不故意去綁架三名少女,其中包括個性孤僻冷漠的凱西。就在囚禁情況越來越危急之下,凱西必須想盡辦法戰勝所有人格,成功逃出。

規格:DVD、藍光

日常小遊戲最致命─
真心話大冒險 Truth or Dare

一起來玩吧!敢不敢?

一群好朋友玩的無害遊戲「真心話大冒險」變調為死亡序曲,說謊或拒絕大冒險的人開始遭受恐怖力量的懲罰。

40年後,面具殺人魔再次展開屠殺─
月光光新慌慌 Halloween

「尖叫女王」潔美李寇蒂斯回鍋演出!

潔美李寇蒂斯回鍋飾演經典角色洛莉斯特羅德!她在40年前的萬聖夜驚險逃出麥克邁爾斯的魔掌,但可怕夢魘一直揮之不去,現在她將再次與這位面具殺人犯相逢…

規格:DVD、藍光、4K

請神容易送神難─
碟仙 OUIJA

全球票房破億的禁忌遊戲!

蓮恩從小到大的姊妹淘黛比突然身亡,之後,蓮恩和黛比男友彼特在黛比的房間裡發現一塊古老的碟仙板,他們和幾位朋友便試著透過它來和黛比說「再見」。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蓮恩開始問碟仙問題,除了發現黛比的死因不單純之外,他們更驚覺這位自稱「DZ」的鬼魂不想讓他們結束這場遊戲…

規格:DVD、藍光

當姐妹會成為神秘殺手的目標─
黑色聖誕節 Black Christmas

改編自經典砍殺恐怖片《女生驚魂記》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霍桑大學也開始放寒假,但是正當萊 莉和妙可愛姊妹會的姊妹們準備舉辦一連串的聖誕趴大肆慶祝時,一名戴著黑色面具的兇手開始一個接一個地殺死姊妹會女生。當受害者越來越多,萊莉和她的好姊妹們開始質疑是否能相信身邊的男生,包括瑪蒂的肉腳男友奈特、萊莉最新的暗戀對象蘭頓,或是知名的文學教授吉爾森。不管殺手是誰,他都會發現Z世代的嗆辣女生並不會坐以待斃、任人宰割。

一天是朋友,永遠不分離─
恐怖大媽 MA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奧塔薇亞史班森 驚悚演出!

蘇安是位平常不與人來往的孤獨大媽。有天,一名才剛搬到鎮上的青少女瑪姬在超市外拜託她幫她和朋友買酒,於是蘇安逮到機會,在對方毫無戒備的情況下,交到一群比她年輕很多的朋友。 隨後,她便邀請這群青少年到她的地下室喝酒狂歡。 但是大媽的熱情好客,逐漸變調成變態的著迷,而大媽家也從鎮上最嗨的狂歡好所在,變成全世界最可怕的地方…

規格:DVD、藍光

初次見面的阿公阿嬤讓人徹夜難眠─
探訪 The Visit

全球票房破億!

恐怖大師奈沙馬蘭經典之作!

一名自年輕就離家的單親媽媽送兩個孩子到鄉下探訪祖父母,祖父母為孩子們立下奇怪的規定,要求姊弟倆晚上九點半後絕對不准離開房間。然而日子一天天過去,原本看似慈愛的祖父母卻開始出現詭異舉動。姊弟原本要用來紀錄旅程趣事的攝影機,意外捕捉到奶奶深夜抓狂的恐怖樣貌,而爺爺也漸漸露出兇殘的一面。姊弟急忙告訴正在與新戀人度假的媽媽,卻不被相信,這對姊弟該如何自救呢? 

史蒂芬金短篇小說改編─
梅西的詛咒 Mercy

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兄弟檔兒子回到民風保守迷信的鄉間小鎮探望祖母梅西,但梅西極不穩定的精神狀態令人束手無策,而身邊甚至圍繞著關於她祟拜惡魔的傳說。就在情況不斷惡化之際,最小的兒子開始察覺到祖母的故事並非無稽之談,而是一股超自然力量在背後操弄的結果…

規格:DVD、藍光

啊~光是整理這幾部恐怖片就能感受到它們的驚悚之處啦!是不是看起來都超可怕、超好看呢!現在把它們帶回家,週末就可以宅在家看個一兩部,放聲尖叫釋放平時壓力囉!還可以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家裡體驗被嚇的快感(誤~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