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賽車飆進全世界!反差萌的肌肉扛壩子馮迪索

(圖片來源:HD Wall Source)

因新冠肺炎而上映日遭延後的《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 將於明年2021年與影迷見面!自2001年馮迪索 (Vin Diesel) 用高速飆進全世界後,便開啟了這至今近20年的賽車宇宙,《玩命關頭》的影響力與魅力,就像他的煞車痕,深深烙印在地表上。

馮迪索在《玩命關頭》的演出馬上吸引無數粉絲

馮迪索的演藝路

然而,這位賽車電影扛壩子兼最帥光頭早期的星路並不順,在沒有人願意提供角色給他時,他曾做過夜店保鑣以及電話銷售員,直到他決定自編自導自演,為自己的演藝生涯創造機會!這部根據自身經歷所創作的短片 “Multi-Facial” 不但入圍坎城影展,更讓他被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 相中,並因此在《搶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 裡亮相!

馮迪索的第一部大片《搶救雷恩大兵》(圖片來源:9Gag)

關於馮迪索的小趣事

1. 他很喜歡打電動,是遊戲「龍與地下城」的超級粉絲!他更在2002年成立了自己的電玩公司

2. 在正式加入漫威宇宙前,外界對他的角色有諸多推測,最後他選擇為《星際異攻隊》裡的格魯特配音(對,那棵台詞超少的樹就是他 XD)

3. 他在脫口秀裡大方承認,自己雖然很常在動作片裡親自上陣,但其實很害怕坐雲霄飛車

馮迪索為《星際異攻隊》的格魯特配音 (圖片來源:STACK)

平易近人、毫無架子的唐老大

僅管現在已是好萊塢的一線明星,馮迪索也毫無架子,總是在社群分享自己的自拍影片以及與家人的可愛互動!喜歡大方秀歌喉的他,更在前陣子透露自己正在籌備首張專輯啦!

希望明年可以同時迎接《玩命關頭9》和唐老大的專輯囉!

來聽聽馮迪索的好歌喉!

馮迪索情人節獻唱《Someone You Loved》-IGTV

來看馮迪索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