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_WEB_隱私政策權_2

當您使用此網站時,表示您接受以下條款。我們保有隨時修改這些條款的權利,因此當您使用本網站時,請留意是否有任何變更。您在條款變更公佈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視為您已接受該等變更。

 

授權及限制

傳訊時代多媒體 (CX Media)(以下稱本網站)是由傳訊時代多媒體有限公司 (Chuan Xun Shi Dai Multimedia) 所擁有和管理。本網站上所有的資料(包括影像、文字、圖示、顯示畫面、資料庫、媒體和一般資訊)均為我們所有或由我們授權使用。未獲本網站同意,不可將本網站資料張貼於其他網站,或是電腦網路上,亦不可傳送或散發本網站資料到其他網站上。除前述條款外,本網站保有自行決定的權利及下列權利:拒絕、撤回或限制使用者對本網站的使用,包括資料轉載。然而對於想要使用本網站資料的人而言,定義何謂「正當使用」並非本網站之職責。此事由使用者負起全部的責任。

若需使用本網站內容或圖片,請來信告知獲得授權,使用時請註明來源。

 

行為準則
您同意不會以個人或以團體成員的名義,在本網站上提交或張貼可能會傷害或冒犯其他用戶的資料,也不會為了隱藏您的身分而冒充其他用戶或以類似行徑譴責他人有罪。您同意不做出任何可能會干擾本站與其他網站間的資料傳輸、影響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或效能,或對我們所實施的控管或使用規則有任何規避行為。您了解傷害或冒犯的行為,可能會導致我們撤銷您使用本網站的權利,以及對您採取法律行動。

 

連結
為方便您使用,本網站可能包含連至由他人運作之網站的連結。這些網站並非由我們維護或控管,因此本網站並不對其內容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