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x 推薦】《新娘百分百》能平凡生活才是最幸福的

不雷人 IG:movie_x_filmholic

⚡不雷人 x 🎬影劇微點評

評分:9 / 10

有人嚮往轟轟烈烈的愛情,有人嚮往淡如止水的愛情,那你嚮往怎樣的愛情呢?這是一部愛情小品,畢竟是經典的老片,沒有太多華麗的畫面與效果,卻能時時感受到戀愛的氛圍。大明星的世界和一般人不一樣這是事實,但他們也羨慕著平凡人的生活,深怕在一個假日下午茶時光,被別人認出。在我們看來極盡奢華的享受,對大明星來說真的是一種煎熬,有了名與利,卻沒有家人朋友的陪伴,更別說是擁有一個貼心的枕邊人,根本就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有時不經意的一抹微笑,足以讓人墜入愛河,永遠烙印在心中

或許我們很難想像大明星的日常,但一定有想逃離朋友或家人的時候,只是把角色調換為成千上萬的粉絲,那種感覺我想是跟追殺沒兩樣,完全沒有個人隱私可言,更別說是能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完全沒有。出門需要各種配件輔助偽裝,帽子、大衣、太陽眼鏡、口罩,最好走在路上變個隱形人或是怪人,讓人無法親近。

Julia Roberts和Hugh Grant在片中的笑容完全可以以甜死一堆粉絲

談戀愛對大明星來說,是一件超困難的事情,要不畏他人眼光,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從心動到開始戀愛,步步為營,深怕一個小差錯,毀了一切美好形象。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藏著道不盡的又酸又苦故事,就像裹著糖衣的毒藥,讓人又愛又恨這樣的生活。

看完這部片,心中只萌生一個念頭,就是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遇見那對的人!不求功名富貴,只求平凡安逸,也是一種幸福。很喜歡片中從相遇到熱戀,再來最後的結局,很享受這一連串劇情的推演,有喜怒哀樂的心情起伏,就好像是自己也談了一場戀愛,推薦給所有正在愛情這條路上努力的旅行者們,祝福你們~

 

*本文為傳訊時代多媒體邀稿,文字版權為本人及傳訊共同擁有,非經同意不得轉載使用。

*圖片均轉載自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