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x 推薦】《激樂人心》 我把重拍從次拍換到起拍,沒有別的,因為這樣更簡單。

筆名 | KOEN

評分 | 8 / 10

IG : koen_movie

Get on Up

靈魂樂教父,Funk之祖

音樂史上深深影響20世紀流行音樂的James brown,

在燦爛的舞台下,如此才華的他有著貧苦不凡的童年。

出身在不美滿的家庭中,brown的成長過程遭受了許多困境,但在他固執的個性和不放棄的努力下,

James brown成名了!

享受達成夢想的美好同時,腦海中童年的自己卻依然佇立在那,周遭的人事物似乎都在提醒著他那不完美的過去。James brown開始被迫面對他的童年,學習與曾經的自己共處。

這部電影毫無疑問是部優秀的傳記電影。

劇中穿插著James brown成名後的生活,和與其相反那悲痛的成長過程。

電影中的每場表演都讓人意猶未盡,喜歡Funk曲風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其中特別的地方除了以章節形式來連串劇情,演員對著鏡頭表演、互動式的對話,帶給觀眾的感受特別深刻。

還有許多有趣的玩轉方式,譬如成年後的James brown開車逃亡被警察圍剿,下了車的是童年時期的brown。

這顆鏡頭帶給我的衝擊感相當大,也讓我深深感受到James brown當時的無助與絕望。

 

♡ 演員Chadwick表演得出神入化!除了歌聲和舞蹈外,主角的內心戲也相當精彩。

♡ 推薦這部傳記電影給大家

激樂人心 GET ON UP

 

【本文為 #傳訊時代多媒體 邀稿,文字版權為本人及傳訊共同擁有,非經同意不得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