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丹麥女孩 (The Danish Girl,2015)

筆名: ㄅㄒ大大

評分: 7 / 10

ㄅㄒ的影視戴爾瑞(fb)

ㄅㄒ的影視戴爾瑞(ig)

        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傳記電影,由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的丹麥女孩 the Danish girl。故事描述一位男性畫家埃納爾,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發現了自己體內深藏已久的女性靈魂,卻因此讓他和妻子之間的關係產生巨變。

        這部片的拍攝技術可以說看點之一,幾乎每一幕都帶著彷彿歐洲名畫的色調與氛圍,非常的美。另外就一部傳記片來說,這部電影其中一個引入注目的焦點在我看來並不是劇情,而是角色之間的情感描述,不管是男主角單獨的內心或是女主角單獨的內心,亦或是男主角和女主角之間的從矛盾到看開都很精彩,再加上兩位演技派演員艾迪瑞德曼以及艾莉西亞維肯特的詮釋,可以說是錦上添花了。

 

        總之,這是一部「令人深思且心碎的傳記電影」。

 


「本文為傳訊時代多媒體邀稿,文字版權為本人及傳訊共同擁有,非經同意不得轉載使用」